在国内如何看奈飞Netflix?灯得教你如何通过 AWS Wavelength 解锁奈飞非自制剧的图文教程

netflix解锁非自制剧又失效了?经常有小伙伴反馈在国内看奈飞太不稳定了。虽然灯得已经介绍过几种解锁奈飞非自制剧的方法了,但我们发现VPS解锁奈飞非自制剧最终还是靠原生IP。于是,灯得经过艰难探索,又发现了一个可以获取原生IP的渠道,那就是亚马逊的 AWS Wavelength,因为 AWS Wavelength 可以直接创建具有当地电信运营商原生5G网络IP的VPS,完整解锁奈飞流媒体那肯定是毫无问题啊!是不是很惊喜?既然如此,就跟灯得一起操作起来吧!

【温馨提醒】由于当地政策原因,我们在中国大陆无法直接观看奈飞等国外流媒体视频,因为在国内看奈飞影视剧的话,不仅需要奈飞会员账号,还必须要有解锁奈飞的科学上网环境,也就是需要稳定的奈飞梯子。如果您还没有一把好用的奈飞加速器梯子,而且不想自己折腾的话,那么灯得推荐您参考文章 优质高速稳定SSR/SS/Clash/Trojan/Xray/V2Ray机场推荐 | IPLC/IEPL专线付费机场排名,选择一家高速稳定的可以看奈飞的机场梯子。您不仅可以流畅使用谷歌服务,还可以看油管(YouTube)/奈飞(Netflix)/Hulu/HBO/动画疯等国外流媒体视频,极速流畅、不卡顿。

1、开启 AWS Wavelength 区域

目前,AWS Wavelength 支持创建加拿大Bell、美国Verizon 、 日本KDDI 、韩国SKT和欧洲Vodafone等国家和地区的实例。由于默认没有开启 AWS Wavelength 区域,需要我们手动开启,所以请前往 AWS Wavelength Zone 站点,就可以看到 AWS Wavelength 支持的所有电信运营商、地区和区域。然后,我们选择想要的地区,点击下方的【Get Started】前往对应地区的 AWS Wavelength 区域管理台。如下图所示:

现在,我们以创建韩国首尔 AWS Wavelength 实例进行演示。点击右上角的管理,点击已启动,然后更新区组。如下图所示:

2、配置VPC并创建运营商网关

(1)我们回到EC2控制台首页,然后打开VPC设置。如下图所示:

(2)虽然AWS官网教程有新建VPC这一步,但为了简单起见,我们这里直接使用原来的VPC,省去后续的很多步骤。然后,我们点击【运营商网关】。如下图所示:

(3)选择【创建运营商网关】,VPC选择现有的VPC。在【运营商网络设置】中,勾选【将子网流量路由至运营商网关】。如下图所示:

(4)选择【添加新子网】,在“Wavelength 区”选择【亚太地区(SKT)】,在“IPV4 CIDR 块”把VPC的块复制过来,填个“/24”,把C段的数字改大一些,不报错了就行。如下图所示:

(5)最后,点击最下面的【创建运营商网关】。如下图所示:

 3、AWS Wavelength 创建EC2实例

由于 AWS Wavelength 实例不分配外网IP,而只有运营商IP,且这个IP不能通过公网SSH连接到实例,所以我们需要创建两个EC2实例,一个普通EC2,一个 AWS Wavelength 的EC2,再由普通EC2通过内网将流量转发到 AWS Wavelength 的EC2,这跟国内商家卖的IPLC专线的NAT流量转发差不多。

(1)创建普通EC2实例

在这里,我们选免费的 t2.micro 实例类型就可以了,其他配置默认即可。至于安全组配置,请放行协议和端口,我直接选用之前创建好的开放全部协议和端口的安全组。如下图所示:

(2)创建 AWS Wavelength 的EC2实例

由于 AWS Wavelength 的EC2实例只能选择“t3.medium、t3.xlarge、r5.2xlarge和g4dn.2xlarge”这几种,所以我们选择“t3.medium”即可。如下图所示:

在实例配置中,我们选择刚刚创建的 AWS Wavelength 子网,启用“自动分配运营商 IP”,同样需要注意安全组配置,后面一直选择默认即可,最后创建实例。如下图所示:

4、连接 AWS Wavelength EC2 实例

(1)连接普通EC2实例

使用AWS提供的密钥SSH连接即可。由于AWS实例默认是禁止root和密码登录的,所以我们需要编辑/etc/ssh/sshd_config文件并且修改root密码来允许使用密码和root登录EC2实例。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PermitRootLogin yes
PasswordAuthentication yes

将这两项改为“yes”,而后运行service ssh restart命令重启SSH即可。在这里,我们还需要将密钥文件上传到这个普通EC2实例,因为后续登录 AWS Wavelength 的EC2实例需要用到这个文件,你也可以直接配置普通EC2实例到 AWS Wavelength EC2的SSH端口进行转发。

(2)连接 AWS Wavelength 的EC2实例

由于这两台EC2实例是出于同一子网的,所以我们可以直接从普通EC2通过密钥SSH登录 AWS Wavelength EC2 实例。在这里,我们需要先到EC2控制台查看 AWS Wavelength EC2 实例的内网IP。如下图所示:

而后通过密钥文件登录 AWS Wavelength 的EC2实例,如果你和我一样使用的是FinalShell,那么在将密钥文件直接拖到普通EC2实例的时候,在登录AWS Wavelength EC2 时,就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如下图所示:

这是密钥文件的权限问题造成的,我们可以通过chmod 600 awskr.pem命令手动将密钥权限改为“600”即可,然后我们就可以成功登录 AWS Wavelength 的EC2实例了。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如果你不喜欢使用密钥登录的话,也可参照普通EC2一样,改为允许使用root和密码登录。我们来查看下 AWS Wavelength 的EC2的IP地址。执行命令后如下所示:

root@ip-172-31-100-226:~# curl ip.p3terx.com -4
111.218.68.3
KR / South Korea
AS9644 / SK Telecom
curl/7.64.0

好了!现在,我们已经成功获得了韩国本地电信运营商的IP地址。然后,我们来测试下这个实例的流媒体解锁情况。如下图所示:

不知道为什么,YouTube Premium 居然显示中国CN解锁,这真是有点尴尬!

5、Netflix分流解锁奈飞非自制剧

在这里,我们可以参照本站文章在国内如何看奈飞Netflix?灯得教你如何通过域名分流解锁奈飞非自制剧的图文教程中分享的方法在 AWS Wavelength EC2 实例中搭Shadowsocks/SS或Socks5代理,并在普通EC2实例中搭建V2Ray/Xray代理,然后通过域名分流让奈飞流量走 AWS Wavelength EC2 实例,其他流量走普通EC2实例,只需将普通EC2实例中outbounds中的解锁IP改成 AWS Wavelength EC2 实例的内网IP。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醒:在购买 AWS Wavelength 时,最好买那种不绑定自己信用卡且又没吃码子的账户;否则,你信用卡可能会被刷爆。

本文由灯得更新于2023年1月12日;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文章下面评论区留言反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