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兑换 Apple ID 的 iTunes 礼品卡/兑换码?

1、美国区兑换码使用教程

(1)ios11及以上版本

App Store商店首页→屏幕右上角登录美国区苹果账号→找到(redeem gift card or code)→屏幕中间(you can also enter your code manually)输入兑换码→点右上角Redeem

(2)ios10及以下版本

App Store商店首页→屏幕最下方登录美国区苹果账号→点Redeem→屏幕中间(you can also enter your code manually)输入兑换码→点右上角Redeem

2、美国区兑换码使用教程

(1)打开你 iOS 设备上的 App Store 应用程序。

(2)在 App Store 屏幕底部,轻点“Today”。在屏幕顶部右侧,轻点头像的登录按钮。登录apple id账号。

(3)在底部找到并点击「兑换」Redeem Gift Card or Code输入兑换码按钮。

(4)App Store 将会弹出确认兑换使用的 Apple ID 窗口或者第一次使用App Store协议,输入密码后点击「OK好」按钮,Agree同意按钮。

(5)输入你得到的兑换码,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兑换」Redeem按钮完成兑换。

(6)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返回至 App Store。

提示:苹果 App Store 的条款有说明指出,如果你本人不在你使用的 Apple ID 对应的国家,尤其是登录icloud使用,则你的账号随时可能会被封,你可以尝试拨打苹果400申请解封,若运气不好被封了之后你只能再重新购买账号。

本文由灯得更新于2022年10月10日;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文章下面评论区留言反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