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YouTube怎么上?灯得教你如何在国内上油管看视频的方法

油管YouTube怎么上?灯得教你如何在国内上油管,轻松实现YouTube在国内使用。我们整理了三种方法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其中,最后一种比较简单,也是我比较推荐的。灯得为小伙伴们准备了国内上油管YouTube的使用方法,让国内怎么使用YouTube/国内怎么上油管App再也不是问题!

油管YouTube官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

1、国际上网卡

国际上网卡就是可以上国外网络的手机卡。此类手机卡,我们插上手机就可以访问国外网络了,也可以在手机上看油管youtube视频,非常方便。不过,一般国际上网卡的流量费用都比较高,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淘宝上就有商家销售,购买前倾问清楚资费情况,也免造成重大损失。此外,小米手机也提供这种全球上网的流量服务,只不过价格还是比较昂贵。

2、自建代理服务器

不得不说,如果你想要在国内上油管YouTube,你必须要突破GFW的网络限制。怎么办?我们可以搭建SS/SSR/V2Ray/Trojan等代理服务器实现科学上网,大致原理是购买一台非中国大陆地区的VPS,然后作为代理服务器进行流量中转,这就绕过了无法在国内上油管的限制。虽然阿里、腾讯、华为云等也可以买到,但是灯得还是推荐您选择国外的服务商。另外,此种方法有一定的技术门槛,新手小白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以免影响您的好心情。

3、网络加速器

说起网络加速器,我相信很多喜欢玩网络游戏的小伙伴一定不陌生,尤其服务器远在国外的网络游戏,比如吃鸡游戏,服务器在美国,国内的小伙伴想要流畅地玩耍就需要网络加速器的辅助,否则会被卡成狗,虐成落水狗。我们在国内上油管Youtube看视频也是这么一个道理,一款好用的加速器梯子可以让我们流畅地观看超清,甚至蓝光视频。网络加速器众多,拥有一款能上油管的加速器成为了很多新手小白的夙愿。其中,苹果看YouTube的加速器是比较少见的,一般需要配合客户端使用,iOS免费加速器更少。当然,我是建议大家使用付费的网络加速器梯子,更加安全稳定,而且体验更流畅。

中国人怎么上油管?中国人可以在油管发视频吗?当然是可以的。我们在油管YouTube上经常可以看到不少中国大陆博主在做YouTube的UP主,而且做得很好,比如李子柒等。也许有小伙伴会问,李子柒为啥能用YouTube?李子柒怎么发YouTube?其实,她跟大家一样,也是在用油管加速器。

4、油管加速器推荐

上油管用哪个加速器?油管加速器哪个好?我建议参考文章 优质高速稳定SSR/SS/Trojan/Xray/V2Ray机场推荐 | IPLC/IEPL专线付费机场排名,选择一款最适合您的手机YouTube加速器。

本文由灯得更新于2022年10月10日;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文章下面评论区留言反馈。

3 条对 “油管YouTube怎么上?灯得教你如何在国内上油管看视频的方法” 的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