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注册教程和Ins下载官方安卓版和苹果iOS版App客户端

Instagram,被大家简称为Ins,诞生于2010年10月,是一款支持 iOS、Windows Phone、Android 系统的跨平台移动社交软件。Ins用户不仅可以抓拍下自己想要分享的照片或图片,而且还支持一键同步分享至Instagram、Facebook、Twitter、Flickr、Tumblr、foursquare,甚至你在国内的新浪微博上。Ins不仅仅是拍照,作为一款轻量级但十分有趣的社交App,Instagram 在移动端融入了很多社会化元素,包括好友关系的建立、回复、分享和收藏等,这是 Instagram 作为服务存在而非应用存在最大的价值。目前,Ins已经不仅仅是一款移动社交应用了,它也在跨境电商领域被众多商家用来推广自家的产品和服务。2012年4月9日,Instagram被Facebook宣布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截止至2021年8月,Instagram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的注册用户量。

Instagram官网:https://www.instagram.com/

1、Instagram的优势特色

  • 100%免费自定义设计的过滤器和边框,例如XPro-II、Earlybird、Rise、Amaro、Hudson、Lo-fi、Sutro、Toaster、 Brannan、Inkwell、Walden、Hefe、Nashville、1977等等;
  • 实时分享到新浪微博、Facebook、Twitter、Flickr、Tumblr和Foursquare;
  • 平行和放射状移轴模糊特效可提供额外的景深效果;
  • 上传不受限,即拍即传即分享;
  • 通过接收和发送赞和评论与朋友互动;
  • iPhone前置和后置摄像头的全面支持。

2、Instagram国内能用吗?

自2014年9月28日起,Instagram在中国大陆遭到全面封锁,Instagram网站和 App 均无法正常访问。虽然Ins已被GFW封锁,但是仍有很多人喜欢使用Instagram,而且还在上面开设了自己的店铺,或关注并下载自己喜欢的图片。Instagram国内怎么用?虽然我们在国内是无法直接访问Instagram网站,但可以借助Instagram加速器梯子科学上网来访问Ins网站,或登录 Instagram App。在选择Ins加速器科学上网的时候,你需要考虑以下条件:

  • PC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以使用;
  • 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优质的线路节点;
  • 允许多个设备同时在线;
  • 流量充足、性价比高。

【温馨提醒】如果您还没有一款好用的Instagram加速器梯子的话,我推荐您参考文章  优质高速稳定SSR/SS/Clash/Trojan/Xray/V2Ray机场推荐 | IPLC/IEPL专线付费机场排名,选择一款高速稳定的优质机场代理进行科学上网。

3、Instagram下载

Instagram官网只提供 Google Play 和 Apple Store 的下载渠道,这对中国大陆用户非常不友好。既然如此,我们难道就不能使用 Instagram安卓版和iOS版 App 了吗?当然不是,灯得这里准备好了离线安装包。

Instagram下载安卓版客户端:谷歌应用商店 Google play 下载

Instagram下载iOS版客户端:苹果应用商店 Apple App Store 下载

我们也可以打开手机应用商店,然后搜索“Instagram”,下载并安装;如果你正在使用国产手机,那么是无法直接下载安装Instagram的;苹果手机需要使用非中国大陆地区 Apple ID 登录 Apple App Store,然后才能下载安装。

Instagram安卓版离线安装包下载:

灯得此处内容已被隐藏,回复评论后刷新可见,或输入验证码直接查看内容
验证码:
请在GitHub里搜索“灯得”或“idengdede”,或用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接访问本站GitHub页面,并通过关键词“暗号”,找到随机验证码。

4、Instagram注册教程

Instagram国内怎么注册?其实,Instagram注册账号并不难,你必须先登录科学上网环境,然后访问Instagram官网,即Instagram网页版。

(1)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请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界面。如下图所示:

(2)按照要求填写注册信息,这里我建议你使用国外邮箱注册,如 Gmail、Outlook、Yahoo 邮箱等。完成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添加你的生日”界面,请按照要求设置你的出生年月日,建议年龄选填超过18岁,以防不能查看需要成年人才可以看的内容,日期方便记忆即可,以后找回或解封账号可能会用到。如下图所示:

(3)点击“下一步”进入验证注册邮箱,登录注册邮箱并输入接收到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注册。如果你在收件箱中未找到验证码请到其他分类目录或垃圾箱查找,因为Ins的系统邮件可能会被自动归类,或进入垃圾箱。

5、Instagram使用攻略

当我们首次登录上Instagram的时候,Ins会推荐你选择一批你想关注的用户,这样Ins会初步了解你的喜好,以后会向你推送更多相关的信息。

首先,我建议你关注下Instagram官方账户,这样你会第一时间收到官方的通知消息。

其次,如果系统推荐没有你喜欢的,你可以在搜索框里查找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如“cosplay”等,然后上面会显示相关的帖子。选择好你感兴趣的内容,点击“关注”按钮即可。

当我们选择关注一个分类后,可以刷出非常多相关的上传者及照片。如下图所示:

当你关注某一个用户后,Ins也会向你推送大量相关主题的其他用户。如下图所示:

如果你从事跨境电商相关的网络营销工作,那么你可以关注跟自己行业相关的内容,多关注这类人群,这样Ins才会向你推送更多关于网络营销方面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某个用户,你可以点击喜欢(红心标识)、分享(小飞机标识),或讨论(气泡标识),查看此人更多的帖子。

6、Instagram下载图片/视频

Instagram怎么下载视频和图片?灯得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两个免费下载Instagram图片和视频的方法,方便快捷,非常好用。

(1)Instagram下载插件

Instagram图片怎么下载?你只需要使用Chrome浏览器的Instagram下载插件就可以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 Google Chrome 应用店,搜索“Instagram download”,灯得推荐这两个,可以直接下载Instagram视频和图片。如下图所示:

2)安装好该插件后,打开Ins界面找到想要下载的图片,在图片上点击鼠标右键,会弹出“show all images”菜单,点击即可下载。如下图所示:

在弹出窗口内,会显示本页内所有的图片,选择你喜欢的图片,然后点击右侧的下载按钮,即可下载。

(2)Instagram下载图片App

由于手机端无法使用浏览器插件,所以我们使用专业的Instagram图片下载App,名字叫“FastSave for Instagram”,我们从上面已经看到了它的 Google Chrome 插件版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 从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下载名为“FastSave for Instagram”的手机App(完全免费);
  • 启动“FastSave for Instagram”,打开“FastSave Service”(快速保存服务)功能,然后点击“Open Instagram”;
  • 点击要下载的图像上方的图标(三个垂直排列的点);
  • 选择“复制”选项,即可将图像下载到手机设备中。

至此,关于Ins下载官方安卓版和苹果iOS版App客户端及Instagram注册教程就结束了。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建议或疑问,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反馈。

本文由灯得更新于2022年10月10日;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文章下面评论区留言反馈。

条对 “Instagram注册教程和Ins下载官方安卓版和苹果iOS版App客户端” 文章的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