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安装 Google Play 服务框架?安装谷歌应用商店必需的谷歌三件套下载

众所周知,国产手机定制版系统都将 Google Play 给阉割掉了,主要原因是国内禁止直接访问谷歌的相关服务。谷歌应用商店在哪下载?如果你的国产安卓手机想要使用谷歌应用商店 Google Play,你必须重新安装谷歌框架,即我们常说的“谷歌三件套”,包括 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Google Play services 和 Google Play Store 这3个组件。

1、GO谷歌安装器下载

GO谷歌安装器是一款谷歌框架服务安装神器,完美解决手机游戏闪退、无法登录、安装失败等问题,GO谷歌安装器一键智能检测安装谷歌必备套件组合,不用ROOT也能搞定谷歌环境,一键安装谷歌四件套,包括Google服务框架、Google账户管理程序、Google Play服务、Google Play商店,目前该软件支持多个国产手机品牌,非常方便快捷。

灯得建议您尽可能使用GO谷歌安装器的最新版本,以最大可能保障安装好GO谷歌应用市场。对于大多数机型来说(适用于小米、华为、OPPO、Vivo和一加等手机,不需要专版),GO谷歌安装器都可以免Root权限安装谷歌服务框架,但灯得还是建议Root后安装GO谷歌安装器三件套,运行会更稳定。虽然我们可以通过GO谷歌安装器来安装谷歌框架,但容易导致谷歌商店 Google Play 闪退,GO谷歌安装器用不了,主要原因可能是安装的不是适合当前系统版本的最新组件版本。

另外,GO谷歌安装器官网:http://www.goplaycn.com 很早都已经无法访问了,我们仅能通过应用商店或下载站下载APK离线安装包,然后安装。不过,你也可以去腾讯应用宝下载,只不过名字变了。如果你实在找不到,灯得这里给您准备了应用宝和网盘备份的下载地址。

最新版GO谷歌安装器下载地址:

灯得此处内容已被隐藏,回复评论后刷新可见,或输入验证码直接查看内容
验证码:
请在GitHub里搜索“灯得”或“idengdede”,或用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接访问本站GitHub页面,并通过关键词“暗号”,找到随机验证码。

2、谷歌三件套下载

虽然此种方法最稳妥,但是需要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确保安装最适合我们当前系统的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Google Play services 和 Google Play Store 这3个组件。在下载相关组件之前,我们一定要先查看设备正在使用的Android安卓系统版本,然后下载最适合系统的组件版本。我们进入组件下载页面之后,在页面有提示本组件所适合运行的Android安卓系统版本。

温馨提醒:鉴于 APKMirror 网站已经被GFW屏蔽,所以我们需要在科学上网的网络环境中进行谷歌三件套下载。如果您还没有优质好用的谷歌加速器梯子进行科学上网,那么您可以参考文章 优质高速稳定SSR/SS/Trojan/Xray/V2Ray机场推荐 | IPLC/IEPL专线付费机场排名,选择一家最适合您的优质机场,以加速您的科学上网体验。

(1)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 下载

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 离线安装包下载:https://www.apkmirror.com/apk/google-inc/google-services-framework/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APKMirro网站更新频率很高,基本保持最新版,这也是我们可以有效安装谷歌框架的原因。我们根据页面提示下载 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 离线安装包,然后传到手机安装即可。

注意事项: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 安装成功之后也是看不到桌面图标的。另外,请尽量不要下载带有“beta”字样的 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 版本,因为这是公开测试版,软件不够稳定。

(2)Google Play services 下载

Google Play services 离线安装包下载:https://www.apkmirror.com/apk/google-inc/google-play-services/

与 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 一样,Google Play services 安装成功之后也是看不到桌面图标的。另外,请尽量不要下载带有“beta”字样的 Google Play services 版本,因为这是公开测试版,软件不够稳定。

(3)Google Play Store 下载

Google Play Store 离线安装包下载:https://www.apkmirror.com/apk/google-inc/google-play-store/

Google Play Store 同样也有很多版本,建议选择最新版本,如果安装以后出现闪退情况,请尝试其他版本安装测试,总有一款适合你。另外,请尽量不要下载带有“beta”字样的 Google Play Store 版本,因为这是公开测试版,软件不够稳定。

当以上组件都下载完成后,请依次安装 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Google Play services 和 Google Play Store 谷歌三件套,你就拥有了谷歌应用商店 Google Play,然后登录您的Google账号,就可以自由安装您需要的App了。

本文由灯得更新于2022年10月10日;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文章下面评论区留言反馈。

38 条对 “怎么安装 Google Play 服务框架?安装谷歌应用商店必需的谷歌三件套下载” 的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