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Shadowsocks/SS节点账号分享2024 | 持续每天更新

Shadowsocks(简称SS)是一种基于Socks5代理方式的加密传输协议,是科学上网的鼻祖级代理工具。有人说,VPN不是比Shadowsocks更早吗?是的,VPN诞生要更早,但它不是科学上网专用的代理工具。自Shadowsocks原作者Clowwindy停止维护此计划(项目)并移除其个人页面所存储的源代码后,社区开发者仍在不遗余力地开发维护中。而后起之秀的SSR却已经凉凉好久了,后继者寥寥无几,所以Shadowscoks/SS会逐渐取代ShadowscoksR/SSR,再次成为主流。

灯芯这里有一些免费SS节点账号分享给大家,以备不时之需。免费SS节点每天更新订阅地址,特将SS节点免费分享给大家。为防止免费SSR节点被滥用,一般情况下,免费SSR账号每7-15天更新一次,我建议您收藏备用,以防迷路。

灯得此处内容已被隐藏,回复评论后刷新可见,或输入验证码直接查看内容
验证码:
请在GitHub里搜索“灯得”或“idengdede”,或用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接访问本站GitHub页面,并通过关键词“暗号”,找到随机验证码。

20231227更新3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31125 更新3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31030 更新3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30901 更新3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30727 更新3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30612 更新3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30520 更新3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30426 更新3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30305 更新3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30129 更新3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21224 更新3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21128 更新5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21029 更新3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20928 更新5个免费SS节点账号
20220901 更新5个免费SS节点账号

鉴于现在免费SS/SSR节点在特殊时期几乎被秒封(平时还可以存活久一些),只有隧道中转线路受影响较小,IPLC/IEPL内网专线的SS/SSR节点完全不受影响,但是国际专线价格超级贵,咱也负担不起,所以灯得建议您使用更抗封锁的免费V2Ray/Trojan节点,请参考以下文章:

免费V2Ray节点分享 | free V2Ray节点订阅地址共享 | 免费VMess节点订阅每日更新

免费Xray节点分享| 免费VLESS节点账号分享 | XTLS黑科技

至于SS节点如何使用的问题,你需要配合免费SS加速器安卓Android/iOS/Windows/MacOS/Linux客户端,我相信你自己可以解决的。如果你对免费SS账号不够满意,那么我建议你去SS节点购买网站用付费的SS账号服务。SS节点在哪购买?灯得推荐你选择SS节点购买网站 Just My SocksDuangCloud,在SS机场排名中,它们都是非常靠谱的。其中,Just My Socks 是BandwagonHOST搬瓦工官方旗下的SS/V2Ray机场,以免费自动切换IP的SS节点最为出名,线路回程全部使用中国电信针对亚洲地区进行特殊优化过的 CN2-GIA 国际顶级线路,极速稳定,性价比非常高;Blinkload是一家主营IDC业务的香港公司,其旗下的机场支持SS/SSR/V2Ray,全节点使用IEPL内网中转,不过GFW,极速稳定,但流量套餐价格比较贵。

因为网站设置有缓存,如果您回复后没有实时显示,请稍等自动刷新;您也可以通过获取验证码查看,效果都是一样的(使用过的老访客都知道,分享的免费节点都是真实有效的)。

如果分享的免费SS节点不能正常使用,请留言;如果您用着挺满意,也请留言回复,您的留言反馈是我持续分享的动力。如果我一直收不到任何反馈,很可能就不再将SS节点免费分享给大家了。

温馨提醒:如果本站分享的免费SS节点账号无法满足您的需求,你可以购买收费的高质量机场节点,请参考文章 优质高速稳定SSR/SS/Trojan/Xray/V2Ray机场推荐 | IPLC/IEPL专线付费机场排名,选择一家最适合您的优质高速稳定SS机场。

本文由灯得更新于2023年12月27日;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文章下面评论区留言反馈。

219 条对 “免费Shadowsocks/SS节点账号分享2024 | 持续每天更新” 的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